html模版小s新綜藝首期嘉賓請黃渤 蔡康永:若對高曉松下手就服
繼結束《康熙來瞭》的主持工作後,小S今天帶著全新節目《姐姐好餓》現身北京,並透露這檔節目將邀請心目中的多位男神。問到會否邀請 男神 胡歌,小S回應稱: 他最近希望生活低調一點。如果願意來我當然非常高興,但是不能逼他。

小S出道以來,金牌制作人王偉忠一直如師如父般伴其左右。今天,小S更是挽著王偉忠的手臂步入會場。王偉忠不否認自己一直對小S甚是偏愛,但叮囑小S 好好努力 。

除瞭恩師陪伴,小S閨蜜團也以VCR祝福的形式送上祝福,包括林俊傑、蔡康永、范曉萱、黑人、賈靜雯等,連前男友黃子佼也為小S加油打氣。

蔡康永調侃道: 我的新節目有一個很好的搭檔叫高曉松,如果你連他也能對他下手,我就佩服你! 而賈靜雯則希望小S能把她心中的男神孔侑請來, 到時我願意做你的小助理,並幫你摸他!

雖然有段時間沒有主持節目,也沒有瞭老搭檔蔡康永的配合,但小S麻辣主持風格引得現場笑聲不斷。當 小鮮肉 男模們逐一呈上拿手菜番茄炒蛋給小S品鑒時,小S時而調侃 好沒有靈魂 、時而調侃 淡而無味好養生的感覺 ,其中一位小鮮肉心機地穿上假胸肌,被眼尖的小S一眼辨出真假。

采訪中,問到為何答應繼《康熙來瞭》後選擇主持《姐姐好餓》,小S坦言: 《康熙來瞭》之後接到很多邀約,但一直沒有心動的,當時覺得找不到搭檔一起會比較害怕。突然收到《姐姐好餓》邀約,跟男神做菜、演戲、訪談,好像不要搭檔也OK,想來想去沒什麼好不接的。


星廚駕到第三季最新一期田亮遺憾淘汰 《星廚駕到》第三季最新一期田亮遺憾淘汰,“我的廚藝正處於上升期”,既然廚藝不行,我就幹點擅長的,餐館特色介紹環節讓星廚們一再“把持不住”,蒼蠅小館日入數萬簡直壕氣測漏。遊泳冠軍田亮當即申請入夥,變身餐館小二,態度誠懇求老板收留。……




深夜捆綁福利:性感模特個性私房寫真 即使是在地獄的深處你在我耳邊的低語我依然不能忘記前世今生你用心編制的咒文將我牢牢的裹住想逃嗎卻怎麼也使不出力氣我仿佛中瞭你用心化成的毒無處可逃……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p9fk46np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