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模版跨界歌王每期補位歌手名單及簡介(圖)
【導語】:《跨界歌王》每期誕生一位冠軍晉級半決賽後,都會有一位歌手補位。那麼每期的補位歌手都是誰呢?

《跨界歌王》是北京衛視推出的大型明星跨界音樂真人秀節目,節目共12期,第1-8場為晉級賽,第9場為復活賽,第10-11場為半決賽,第12場為決賽。節目首發嘉賓是劉濤、王凱、秦海璐、李光潔、潘粵明、巴圖。

節目旨在突破固有的娛樂邊界,匯集瞭活躍在影視、娛樂等領域的眾多明星。明星們在各自的領域成就斐然,卻都曾擁有音樂的夢想。在節目舞臺上,將重拾音樂之夢,展現鮮為人知且令觀眾驚艷的音樂才華,爭奪年度“跨界歌王”的殊榮。

每期誕生一位冠軍晉級半決賽後,都會有一位歌手補位。那麼每期的補位歌手都是誰呢?

《跨界歌王》每期補位歌手:

第二期:陳松伶 跨界歌王陳松伶唱的歌曲盤點(歌詞及試聽)

第三期:郭濤 跨界歌王郭濤唱的什麼歌?每期歌曲歌詞試聽

第四期:胡杏兒 跨界歌王胡杏兒唱的歌曲盤點(名字+試聽+歌詞)

第五期:白百何 跨界歌王第五期補位歌手是誰?白百何唱什麼歌?

第六期:王祖藍

》》跨界歌王每期冠軍都是誰?唱瞭什麼歌?

》》為什麼參加跨界歌王?王凱劉濤揭秘原因

》》跨界歌王劉濤唱的全部歌曲(歌詞試聽)

》》跨界歌王撞臉觀眾身份起底張雨姍個人資料私照

1 2 3 4 5 6 末頁 餘下全文 共6頁

相關推薦 跨界歌王補位歌手陳松伶白台中產後護理中心介紹百何胡杏兒奔跑吧兄弟第二季幾月幾號幾點開台中產後護理之家推薦播 《奔跑吧兄弟》第二季什麼時候播?幾點播?《跑男2》具體播出時間?

中國好聲音第三季播出時間+導師名單 《中國好聲音》第3季什麼時候播出?《中國好聲音》第三季幾時開始?《中國好聲音》第三季導師是誰?浙江衛視綜藝節目《中國好聲音》第3季將於6月登場。

我是歌手第二季鄧紫棋唱的什麼歌?我是歌手2鄧紫棋歌曲匯總 《我是歌手》第二季鄧紫棋唱過什麼歌?《我是歌手2》鄧紫棋唱過的歌有哪些?《我是歌手》第二季鄧紫棋歌單大全。本文將會每期更新鄧紫棋唱過的歌曲,並附上視頻歌詞,敬請關註!

我是歌手第二季張宇唱的歌曲匯總 《我是歌手》第二季張宇唱過什麼歌?《我是歌手2》張宇唱過的歌有哪些?《我是歌手》第二季張宇歌單大全。本文將會每期更新張宇唱過的歌曲,並附上視頻歌詞,敬請關註!

我是歌手第二季韓磊唱的什麼歌?我是歌手2韓磊歌曲匯總 《我是歌手》第二季韓磊唱過什麼歌?《我是歌手2》韓磊唱過的歌有哪些?《我是歌手》第二季韓磊歌單大全。本文將會每期更新韓磊唱過的歌曲,並附上視頻歌詞,敬請關註!

奔跑吧兄弟4第四季第一期什麼時候播出(幾月幾號) 《奔跑吧兄弟》第四季第一期播出時間?幾月幾號開播?

奔跑吧兄弟第二季嘉賓名單3月6日公佈 相關工作人員表示包貝爾確實將加盟《跑男2》,且6號將公佈最終《跑男2》的名單。

奔跑吧兄弟第二季什麼時候開播 《奔跑吧兄弟》第二季播出時間?什麼時候播出?在哪個臺播?

2013快男10強名單和照片 2013快男全國十強已全部誕生,分別是於朦朧、於湉、左立、賈勝強、寧桓宇、華晨宇、歐豪、張陽陽、白舉綱和饒威。

2016浙江衛視跨年演唱會嘉賓名單全陣容 浙江衛視2016年跨年演唱會嘉賓都有誰?近日,網上有消息稱浙江衛視2015-2016年跨年演唱會的明星陣容已經出爐。

奔跑吧兄弟第二季第三期嘉賓名單 《奔跑吧兄弟》第二季第三期嘉賓陣容,《跑男2》第三期嘉賓名單。

中國好聲音第四季欲邀張學友李宗盛當導師 據悉,目前《中國好聲音》節目組已向張學友、李宗盛、王力宏、周傑倫等人發出導師邀請。

上一篇文章:跨界歌王每期冠軍都是誰?唱瞭什麼歌?下一篇文章:奔跑吧兄弟4第十一期嘉賓完整版 9位嘉賓都有誰?猜你喜歡

熱門推薦




奔跑吧兄弟第二季幾月幾號幾點開播

台中產後護理之家介紹

中國好聲音第三季播出時間+導師名單



我是歌手第二季張宇唱的歌曲匯總



我是歌手第二季鄧紫棋唱的什麼歌?我是



2014湖南衛視小年夜春晚播出時間和節目



我是歌手第二季韓磊唱的什麼歌?我是歌

台中產後之家推薦

2015春晚小品《喜樂街》臺詞:女神和女漢

台中產後護理中心推薦

2014湖南衛視小年夜春晚主持人和嘉賓名

奔跑吧兄弟4第四季第一期什麼時候播出(

奔跑吧兄弟第二季嘉賓名單3月6日公佈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tp9fk46np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