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分王解析35號背後故事 還你一個真實的杜蘭特

為什麼凱文-杜蘭特會選擇35號?杜蘭特一直掛在嘴邊的查爾斯-克雷格(Charles Craig)又是誰?在這裡,我們還原一個真實的凱文-杜蘭特。


網易體育3月24日報道:

凱文-杜蘭特,這位三年級的俄克拉荷馬雷霆隊的王,目前以場均29.7分高居聯盟得分榜首位。從去年12月中旬到今年2月底,他連續29場得分25+,而上一個做到如此成績的人是邁克爾-喬丹,喬丹在1986-1987賽季做到過連續40場25+的神跡。而更加讓人高興的是,杜蘭特正在帶領著他的雷霆隊一步步的像季後賽挺進。

假如查爾斯-克雷格看到瞭這一切就好瞭,可惜他永遠也看不到瞭。克雷格是杜蘭特的第一位籃球教練,他在2005年4月30日在馬裡蘭被槍殺,那一年他35歲。在晉升到德克薩斯大學後,他選擇瞭35號來紀念克雷格教練。“我隻是想讓大傢知道我為什麼穿35號的原因,以及這個背號後面所包含的意義。”杜蘭特說。“隻要我穿著35號,他(克雷格教練)就還活著。”

台中月子中心評鑑此時杜蘭特開始放慢語氣,雙眼也噙滿瞭淚水。“這對於我來說是一個敏感的問題,但我隻是想為他做點什麼。”杜蘭特說道。3年前杜蘭特還沒參選的時台中產後護理機構候當被問及為什麼會穿35號,他堅定的回答,因為紀念我的第一位教練;2年前當杜蘭特拿到最佳新秀的那一天,他略帶傷感的說道:“今天是他(克雷格教練)去世三周年的祭日。我想把這個榮譽獻給他,我想讓他知道我一直在努力著。”而現在,杜蘭特在沖擊職業生涯中第一個得分王寶座的時候,他還是念念不忘克雷格教練。

杜蘭特回憶到,第一次見到克雷格教練是在8歲的那年,在馬裡蘭一個郊區,那裡有一個多功能的娛樂場所。克雷格雖然體格魁梧,但是一個很平易近人的教練。那一天克雷格教練教瞭杜蘭特一些籃球遊戲的基本規則,在短時間內兩人就建立起瞭超越籃球教練和學生的關系。台中坐月子費用

“我在他那裡度過瞭一整天,”杜蘭特說到,他們一起玩籃球遊戲一起看電影。當杜蘭特需要零花錢或者是吃飯的時候,都是在克雷格那裡。杜蘭特現在是千萬身價,但是他經常會開著車去那個郊區尋找童年的美好回憶。

還記得有一次,杜蘭特跟著青年聯盟隊到北卡羅來納州打完比賽後,由於母親忙於工作無暇顧及,杜蘭特就睡在瞭克雷格教練傢中。克雷格教練經常拿出自己的錢來給那些孩子買球衣,正如一位傢長說的:“他讓每個孩子都覺得自己是明星,他是一位與眾不同的教練,即使你輸瞭,他也讓你感覺到不算什麼。”

隨著杜蘭特的球技和名聲越來越大,但是克雷格教練在他心目中的位置從未動搖過。在杜蘭特得知克雷格教練去世的消息後,杜蘭特正準備帶領著橡樹山高中備戰弗吉尼亞州高中的比賽,聽到這消息後,杜蘭特幾乎休克過去。“我不知道該如何去想象,”杜蘭特說。“我以為隻是一個玩笑。”

現在杜蘭特仍然不知道事情到底是怎麼樣發生的,他聽說,克雷格是在公寓外和別人發生瞭爭執,當爭吵平息後幾個小時後,突然響起瞭槍聲,克雷格倒在血泊中,當被送入醫院後被宣佈當場死亡。據警方的記錄,克雷格上半身被擊中數槍。

“一個活生生的人,就這樣沒瞭,他沒有理由死的。”杜蘭特說。


五年後,杜蘭特穿承載者克雷格教練夢想的35號球衣,已經是排在NBA歷史上最暢銷榜第15位,而他後面有全明星球員鄧肯、諾維斯基、斯塔德邁爾波什和威廉姆斯。越來越多的球迷選擇穿上杜蘭特的35號球衣。去年德克薩斯大學為杜蘭特的35號球衣舉行瞭退役儀式,這是德克薩斯大學歷史上的第三件退役球衣。

對於像台中市月子中心科比和勒佈朗-詹姆斯他們這些明星來說,更改號碼主要是為瞭營銷,而杜蘭特自豪的說,他穿的35號是最真實的35號。“如果他(克雷格)是在47歲死的,我會毫不猶豫選擇47號。”杜蘭特說。“這不僅僅是一個號碼,這是對他的所有。”

“他是一個充滿關懷和愛心的人,每次當我感覺到滿足的時候,我都會想起他的教導。我做的一切都是為瞭讓他感覺驕傲。”



本文來源:網易體育 作者:黑白

責任編輯:王曉易_NE0011

台中月子中心價位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tp9fk46np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