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趙薇黃有台中市月子中心龍叫板“背後強大勢力”或引爆輿論

原標題:趙薇黃有龍叫板“背後強大勢力”或引爆輿論

趙薇及其丈夫黃有龍此前因遭到官方機構的處罰而備受輿論關註。日前,趙薇夫婦再次公開聲明稱要起訴“背後強大的推動勢力”,又一次將輿論引爆。12月4日晚間,趙薇老公黃有龍通過微博發表公開聲明稱,針對近日來一些媒體對他們夫婦二人的不實報道,已經聘請律師取證,將以最快速度起訴“謠言制造者”與“背後強大的推動勢力”。

截至目前,該微博已被轉發七千多次,評論數四千多次。聲明中還提到,媒體報道的所謂“謠言”,是指黃有龍當過某個領導的司機。

黃有龍稱,要用法律手段維護“名譽和傢庭的安寧”,並希望“輿論能給法律一點空間”。



而後,趙薇也轉發回復並力挺老公黃有龍稱:“其實以我的心路歷程…我也需要和任何人說什麼或者解釋!不愛我就不愛我瞭吧!如果要解釋我隻能說:謝謝你沒愛錯我,我一生問心無愧!”

此前有關黃有龍曾是原深圳市長許宗衡司機的報道,是來自《人民日報》旗下公號“俠客島”的文章。對於趙薇和黃有龍的這次發聲,再次成為媒體熱點,引發輿論的熱評。



以下摘自表示反對的部分網友的評論:

“www混世農民www”表示:就等你黃台中月子中心推薦有龍起訴瞭!

“out執”說:趙薇這個語無倫次的小學文化水平,到底是要解釋還是不需要解釋啊,真的為“小燕子”的智商捉急。

“啵啵Pooo_lly”:我也想說她的邏輯好亂,我看瞭三遍,到底沒清楚到底她要不要解釋!world天啊,原來不是我一個人!

“jei5580918400”:一生問心無愧???她確定??資本運作上的事外人不知道不提,上次電影刪帖事件也不提,那穿軍旗裝呢??也無愧?!

台中月子中心價格

當然,也有大批網友表示支持趙薇夫婦,“小典媽”寫道:處於風口浪尖的人總是比常人更容易遭到非議和前所未見的困難。可貴的是在逆境中,仍然沒有放棄前進的腳步。

趙薇夫婦因信息披露問題遭到證監會罰款及5年不能進入A股市場等處罰後,後續事件還在不斷發酵。而趙薇的丈夫黃有龍打算向證監會提交陳述和申辯意見並要求舉行聽證會。

“環球網”曾發文表示,“龍”也好,“薇”也好,這兩個字本身,確實是帶有符號性的。

台中五星級月子中心

而我國的投資者,對於這樣的名人效應同樣是非常關註的。所以,在這種名人效應下的信息披露,在法律規范的執行方面應該更加嚴格,以免對投資者造成重大的損害。

曾憑借出演瓊瑤劇《還珠格格》走紅的趙薇,2008年嫁給金融大鱷黃有龍,近年執導多部電影,一直備受關註。夫婦倆被稱為“資本玩傢”,兩人身傢超過56億元人民幣。趙薇本人曾並被《福佈斯》評為中國大陸最富有的女演員之一,被譽為“女版巴菲特“。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責任編輯:

聲明:本文由入駐搜狐號的作者撰寫,除搜狐官方賬號外,觀點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場。

閱讀台中高級月子中心 ()
arrow
arrow

    tp9fk46np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