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html模版靳東:一直都不喜歡拍戲 隻是演話劇太清貧瞭
【文/觀察者網 莊怡】15年的《偽裝者》和《瑯琊榜》,讓已經在演藝圈摸爬滾打瞭22年的靳東終於為人所知,年近40迎來演藝生涯黃金期,比起年紀輕輕的“流量明星”,靳東可謂大器晚成。

上月,靳東主演的《外科風雲》開播,雖然電視在專業細節上被吐槽地體無完膚,不過憑借著深厚的表演功力,靳東還是收獲瞭一大票迷妹和迷姨靜電機推薦



然而,就是這麼一位光靠背幹巴巴的臺詞都能圈粉無數的老幹部,卻反復說自己不喜歡拍戲。

“我不喜歡拍戲”——《外科風雲》發佈會



“我一直不喜歡拍戲”——接受北京青年報專訪



如果沒有見識到靳東出色的演技、溫暖的聲線以及深厚的臺詞功底,差點就信瞭好嗎?



不過,靳東隨後道出的理由令人心酸。

他在接受北青報專訪時說,“如果演話劇能拿到拍影視劇哪怕1/5的酬金,我就絕不出來拍影視劇。因為演話劇實在太清貧瞭,我也實在養不活自己。我一直愛著我的話劇舞臺。”

一語道盡無奈,這就是一個拿現實養夢的活生生例子。

好在,無論是靠著影視劇最終收獲的超高人氣的老幹部人設,還是幾十年如一日堅持夢想出演話劇,靳東都成功瞭。

早前在2005年,憑借電影《秋雨》中“何鳴”一角,靳東獲得瞭第十一屆中國電影華表獎優秀新人獎提名。



“何鳴”

除油煙機>靜電油煙處理機
arrow
arrow

    tp9fk46np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